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资讯中心

Media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罗格斯大学教授讲座圆满成功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3452)

5月24日,罗格斯大学教授Crawford为纽瓦克学院的学生们作了题为期待和参与:如何改变你的生活”的讲座。

1.jpg

Crawford教授在演讲中,提出了摇滚明星理论。摇滚明星理论解释和预测了社会系统中离群结果的出现。离群值是不相称的有影响力的观察值,它改变了利益人群的统计和行为特性,并且是不同于“正常”的数量级。这些离群结果是由四个输入结构之间的非线性关系引起的:期望,天赋,互动,和环境。一个离群值可以不成比例地影响绩效分布的统计特性。同时,正常值也会约束绩效。社会系统中的离群值比正常的统计数字要多得多,如果没有正常值的约束,绩效的曲线分布就会被离群值变得扭曲。

2.jpg

Crawford教授强调,如果想要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就需要拥有冒险精神,做一些超出自己日常经验之外的事情。因此,人们必须改变自身对现实的看法,正如史蒂夫·乔布斯所说:“你需要走出舒适圈”。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