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资讯中心

Media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我的美国求学经历”--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2+2”项目学习体验交流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629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2+2”项目的了解,1月3日上午,由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组织的“我的美国求学经历”主题讲座交流会成功举办。近100名2015级和20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美方院长张永维、办公室主任徐一渌以及外籍教师夏洛特·米歇尔·斯科特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兼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常飒飒主持。

1_1.jpg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作为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第一批“2+2”项目体验者,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安晨和物流管理专业于墨橦两位学姐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在美国的学习与生活,这趟跨越太平洋的求学之旅,已经成为他们人生旅途中的一份珍贵财富。

2_2.jpg

3_3.jpg

首先,安晨和于墨分别向学生们介绍了出国前的准备,在美国的衣食住行,罗格斯大学选课及毕业学分等问题,并针对人际交往、确保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通过在美国的学习与生活,安晨与于墨为大家总结以下三点心得: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自学与合理安排时间能力;善交外国友人的能力。

之后的答疑互动环节中,参加活动的学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学姐们进行了交流。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分享了学姐们海外求学经历的收获和感悟,同时为自己今后选择“2+2”项目的学习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4_4.jpg

活动最后,美方院长张永维对学生们的未来寄予了深切的希望。张永维院长提到: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为学生们推开了进入世界名校的大门,学生们将从这里走向未来,走向世界。希望同学们抱定宗旨,坚韧前行。未来的道路还很漫长,但是只要经过风雨的砥砺,一定会看到远方那道最美丽的风景!

5_5.jpg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18年1月3日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