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资讯中心

Media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激情创业,筑梦朝阳”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学生参加朝阳区青年双创联盟成立暨朝阳区青年创业周启动仪式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3784)

为帮助学生了解青年创业相关知识和政策,让学生全面认识创业,亲身感受创业,激发创业激情。2017年12月15日,我院组织50余名学生参加“朝阳区青年双创联盟成立暨朝阳区青年创业周启动仪式”活动。会上,朝阳区科技局局长丁惠东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年双创联盟的基本情况以及大学生创业的资金扶持和相关的优惠政策。

图片1.png

启动仪式后,同学们参观了“科大讯飞”科技园,近距离的接触了现实生活中很难见到的高科技应用。科大讯飞有限公司,专门从事智能语音与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了解了智能语音译翻译软件、体验智能家居服务系统以及和智能机器人“小柔”进行对话。

图片2.png


图片3.jpg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17年12月16日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