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资讯中心

Media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2017秋季学期集中授课拉开帷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3221)

2017年12月9日,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秋季学期集中授课拉开帷幕,美国罗格斯大学的14名教授将在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授课,为学生们讲授微观经济学、国际商务、产品运营管理、公共服务中的艺术与文化等课程。授课期间,教授们以美国罗格斯大学的标准对学生的听课、作业以及考试进行严格的要求。

集中授课制是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的教学特色,通过美国罗格斯大学教授来华授课,开阔了学生视野,规范了教学核心内容,为学生提供了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让学生得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展示平台,在所擅长的领域不断进取。

1.jpg

2.jpg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