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资讯中心

Media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成功举办“企业文化进校园” 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2853)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深度融合,提升学生职业能力。2017年11月14日,由我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与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组织的“企业文化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在净月校区成功举办。我院诚邀大连高新区五家名优企业资深人力资源总监进驻学院进行参观,并为2015级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专业50多名学生进行了企业文化宣讲讲座。

首先,大连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同五家知名企业来学院进行参观并与学院领导开会进行交流。我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赵玉宝、团委书记常飒飒、学院办公室主任徐一渌和外籍教师代表夏洛特˙米歇尔˙斯科特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常飒飒主持。常务副书记、副院长赵玉宝代表纽瓦克学院热烈欢迎大连高新区名优企业的到来。之后,赵书记向企业详细介绍本学院以及三个专业的基本情况。随后,企业也分别向院领导介绍大连高新区产业环境,人才政策,行业发展前景等相关信息。会上围绕学生实习问题、人才输送、校企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1_1.jpg


会议结束后,大连高新区五家企业在传媒学院130教室为学生进行企业文化宣讲讲座。大连高新区东软集团、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博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埃森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逐一为学生进行宣讲介绍。


2_2.jpg


各企业代表以视频、图片、文字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企业岗位需求、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宣讲,帮助学生确定未来职业生涯和人生规划。他们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和良好的互动使得整场宣讲活动气氛非常活跃。

3_3.jpg


通过“企业文化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学习,了解企业文化和需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理性选择企业和工作岗位。

4_4.jpg

举办“企业文化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加强校企融合,是我院在引领学生专业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校企双方精诚合作,实现资源配置最优化,着力提升我院学生专业素质,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对今后专业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在就业方面更加理性。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谦虚谨慎、脚踏实地,要注重实践能力的提升,并要对未来的就业充满信心和勇气。

5_5.jpg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15日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