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资讯中心

Media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组织召开“我学十九大”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207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教工与学生联合党支部于11月10日召开了“我学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包括“十九大精神解读”、“新党章解读”和党支部成员学习交流三个环节。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常飒飒主持,首先由院长张绍杰教授围绕十九大精神,做了专门解读。之后,他还将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勉励大家要坚持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责任意识、有担当的优秀党员;在中外合作办学这一特殊的办学形式中,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宗旨,为培养出德才兼备的卓越人才而不懈努力。

   会议接下来由学院办公室徐一渌作为党员代表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之后,其他教工党员以及三名学生党员结合十九大精神和自身的工作、生活,进行了学习交流与自我剖析。最后学院常务副书记赵玉宝在总结发言中说,学院全体党员一定要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正确引领全体师生的思想,全力以赴支持学院的办学和发展。

   此次组织生活会,旨在提高基层党组织成员的思想觉悟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加强师生时代使命感、责任感,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在学习与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未来,我院党支部还会继续结合学院特色与实际情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2.jpg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党总支

2017年11月13日

转自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网站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