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资讯中心

Media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英语兼职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460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部关于同意设立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的函》(教外办学函[2015])37号)和《关于成立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的决定》(东师校发字[2015]59号),我校正式成立了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为满足工作的需要,经学院领导讨论,现公开招聘英语兼职教师12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 聘用岗位性质 

  聘用岗位性质为兼职岗位,属于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外聘兼职教师,不属于东北师范大学事业编制且不享受东北师范大学事业编制人员的相关福利待遇。 

  二、 招聘岗位及职责

  1.综合英语强化课程教师12人;

2. 每位兼职教师工作量为每周4学时(90分钟x2)加批改作业1次。

3. 每学期3次考试 

  4. 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英语课程全部采取小班授课,学生人数为25至30人。

  三、 岗位要求 

  (一)须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

  (二)须具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能使用流利的英语教授课程; 

  (三)具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四、 劳务费用 

  每课时300元人民币(税前);此外,按家庭住址至净月校区的实际距离补贴交通费。

  五、招聘程序 

  (一)2017年7月20日前,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应聘资料(包括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能证明本人教学能力的相关材料;并将纸质版应聘资料一式3份送至纽瓦克学院综合办公楼238室。 

  (二)学院组成考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考核。对于有丰富经验的教授、副教授的教师免予面试考核。 

  (三)考核合格人员报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中方院长和外方院长审批,审核通过后,正式录用为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英语课程兼职教师。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徐一渌

  电子邮箱:xuyl809@nenu.edu.cn

  联系电话:84537012 

  办公地点:纽瓦克学院综合办公楼238室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2017年7月3日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