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资讯中心

Media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入党说明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4362)

3月15日,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功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入党说明会,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玉宝老师为同学们作入党说明报告,有入党意向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

2.jpg

赵书记讲到马克思主义以及毛泽东思想提到的“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精神,是我们在学习与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品质,这不仅可以提高我们的精神追求,更可以指导我们在学习的道路上不畏困难、勇于攀登。

3.jpg

赵书记着重强调入党要按照规定的程序走,尤其是书面申请十分重要,并且在此之前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了解中国共产党,才有可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1.jpg

赵书记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作为一名有志向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维护好当代大学生的自身形象。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