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资讯中心

Media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兼职专业助讲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491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部关于同意设立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的函》(教外办学函[2015])37号)和《关于成立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的决定》(东师校发字[2015]59号),我校正式成立了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为满足2017年春季学期工作的需要,经学院领导讨论,现公开招聘讲授管理信息系统(MIS)课程兼职专业助讲教师各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聘用岗位性质
  聘用岗位性质为兼职岗位,属于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外聘兼职教师,不属于东北师范大学事业编制且不享受东北师范大学事业编制人员的相关福利待遇。
  二、岗位职责
  课程助讲语言为英、汉双语。
  负责两个班的教学,每班约120人,每班每周三课时,共150分钟。

按美方主讲教授安排,每学期批改作业3-4次,并按主讲教授要求执行和批改期中和期末考试以及上报成绩。
  三、岗位要求
  (一)须具有较好的专业英语知识和沟通能力;
  (二)管理信息系统(MIS)课程专业助讲教师须具有两年及以上教授信息管理系统的经验,并能熟练应用Microsoft Access ,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SQL) 和Microsoft Office Excel建立数据库和进行统计分析。
  (三)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四、劳务费
  课时费面议。此外,还可按家庭住址(长春市内)至净月校区的实际距离补贴交通费。
  五、招聘程序
  (一)2017年4月1日前,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应聘资料(包括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获得的教学奖励证书复印件、公开发表的论文复印件等);并将纸质版应聘资料一式3份送至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238室。
  (二)学院组成考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考核,同时查验应聘材料原件。
  (三)考核合格人员报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中方院长和外方院长审批,审核通过后,正式录用为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管理信息系统课程兼职专业助讲教师。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徐一渌
  电子邮箱:xuyl809@nenu.edu.cn
  联系电话:84537012 
  办公地点: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238室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人事处
                                            2017
38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