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大学生活

University Life

首页 . 大学生活 . 学生活动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2016级新生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5910)

2016年12月24日下午,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2016级新生元旦晚会在自然博物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开幕,本次晚会由2016级新生主办。此次晚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有纽瓦克学院美方院长张永维,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玉宝,团委书记常飒飒,2016级辅导员赵洺,纽瓦克学院外籍教师。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一部充满老师们新年祝福的短片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乐随舞动,一场劲爆帅气的开场舞《CBM》成功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动听的歌曲《告白气球》,诙谐的小品《快与慢》,搞笑的舞蹈《小人舞》, 夹杂三种语言的《笑之歌》,酷炫的舞蹈《Top Girls》将舞蹈与唱歌结合在一起的《Let them go》充满中国风的《盛世鸿姿》还有催人泪下的舞台剧《太想爱你》震撼的《影之恋歌》以及有趣的《咋了爸爸》。为在场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这些节目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青春的活力,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1_1.jpg

2_2.jpg

4_4.jpg


晚会上美方院长张永维倾情演唱了一首《You rise me up》送给在座的所有观众。

5_5.jpg

晚会的最后在2016级辅导员赵洺主持人和所有的工作人员合唱的歌曲《相亲相爱》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6_6.jpg

本次元旦晚会经过同学们一个月的认真准备,筹划团队、演员为之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这次晚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同学们日后的发展提供帮助,而且也展示了我院师生的活力、青春、自信的独特风采。

7_7.jpg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