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资讯中心

Media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成功举办秋季学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2677)

8月21日,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成功举办了2016年秋季学期师生见面会,学院中、美方院长,外籍教师,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15级学生出席了会议。

189A4560y.jpg

首先,美方院长张永维博士祝贺全体同学顺利完成了大一年级的学业,升入大二年级,在新的学期即将迎接更多的挑战,希望同学们能坚持不懈,再接再厉,为即将到来的学弟学妹们树立好榜样,也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张永维博士还隆重介绍了新学期即将为学生们进行集中授课的罗格斯大学教授Dr. Alexander Settles,并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调整好状态,开始新学期紧张又充满挑战的学习生活。

189A4536y.jpg

外籍教师Brett Allen Hueffmeier博士提出在新学期即将成立国际交流与学术发展中心,旨在为学生的语言与文化学习提供理论指导与帮助,希望同学们能高效利用学院丰富的教师以及教学资源,不断提高英语语言水平,从而在专业课的学习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189A4585y.jpg

最后,院长张绍杰提出,纽瓦克学院的领导、外籍教师以及全体工作人员会不遗余力的做好学院的教育教学以及后勤基础等方面工作,为学生们的学业发展保驾护航。

189A4636y.jpg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