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大学生活

University Life

首页 . 大学生活 . 学生活动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学生会举办首次学生干部培训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普及讲座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4243)

11月28日下午3点30分,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首次学生干部培训在钟楼101举行。本次培训会是由学生会秘书处主办,邀请了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玉宝老师和团委书记常飒飒老师为大家进行培训。

赵书记的培训主要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展开,系统介绍了学生干部的定位,生动形象的分析了学生担任干部的四种动机,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干部应具有的素质,最后提出了对2015级学生干部的要求与殷殷期望。

之后,团委书记常飒飒老师结合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倡导学生干部们应具有创业精神,勇于“Take idea into action”,开拓并创造学院的美好明天。

活动的最后由两位年级朋辈辅导员对班级心理委员和寝室心灵使者进行了关于学校心理机构以及心理辅导方面的相关介绍和培训。

1y.jpg2y.jpg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