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大学生活

University Life

首页 . 大学生活 . 学生活动

天华公寓优秀寝室推送第二季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5984)

师里总是有着各种关于神秘天华公寓的传闻,究竟此公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还是低调奢侈有内涵?是端庄肃穆信正派还是搞怪卖萌无底线?本期推送,小编将带你们走进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的六个精品小窝。

226寝室统一的淡雅藕荷色小筐满满的全是爱,想象每天可以回到这样的让人心情舒畅的小暖窝,是不是也心阿动了呢?

329小舍非有物华天宝,但却人杰地灵,舍中四小美女的统一素色风格雅致和谐、简洁明快。~

322寝室的镇寝“四大神兽”真的把小编的心都萌化了。 神兽小主人们的暖心小绿植和俏皮小雪花也是萌萌哒。~

312干净整洁,协调雅致,美观大方的小美窝让小编也心向往之,尤其是门上让人看一眼就会爱上的值日生表,小编特别想说,这表有毒!

203者,乃落于集天地万物之精华,吸收百兽之灵气的男寝二楼楼梯口,该寝成员个个风流倜傥,才华横溢,咳咳,小编的意思是这个干净整洁的小屋真的是男生寝室哦!~

305的豪华三人寝是不是让大家很羡慕呢,这就是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的男生寝室哦。别问小编窗台上的文松为什么是黄色的,特色!懂不懂?

1.png

 

                                         (生活部  于诗婷)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