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资讯中心

Media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举办2015—2016年度 “五四”评优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3540)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广经验,根据《共青团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五四”评优表彰办法(试行)》及《共青团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五四”表彰评选细则(试行)》,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将在本周六举办关于“五四”评优的竞选会,现将评选细则公布如下。

一、评选范围

团籍在我院的在读学生,基层团组织。

二、评选项目

1.集体项目。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先进团支部、五四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五四优秀主题团日活动。

2.个人项目。五四红旗团员、五四优秀团员、五四红旗团干部、五四优秀团干部、五四标兵团支部书记、五四优秀志愿者。

三、评审说明

对于有意向参评个人项目及集体项目的同学,请于2016416日(本周六)上午9点到学院430-1室参加“五四”评优评审会,每人需准备限时两分钟的演讲。

届时欢迎其他同学来参加此次评审会,保证评选的公正公开。

 

                                     东师纽瓦克团学组织

                                            2016415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