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RUTGERS UNIVERSITY NEWARK INSTITUTE AT NENU

资讯中心

Media Center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成功举办开学前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2244) 评论(0)

2月27日,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召开了2016春季开学前教学研讨会,学院领导和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全体外籍教学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张绍杰院长对新加入学院以及回国度假归来的外籍教师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的基础设施、教学规模、工作人员等基本情况,希望外籍教师们能在中方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有一个舒适良好的工作以及生活环境。

美方院长张永维以新学期课程为例,介绍了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的课程体系以及学分体系,并对全体外籍教师提出了规范和要求,希望外籍教师们能够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善于发现、不断总结,为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的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的最后,外籍教师们就教学模式以及课程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实际教学上的一些经验与教训,外教们都表示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1.jpg

2.jpg

3.jpg

 

没有登录不能评论
官方微信
学生公众平台
联系我们
邮编:130117
网址:newark.nenu.edu.cn
学院办公室:0431-84537012
学生工作办公室:0431-84537013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